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園怎麼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園怎麼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樹林里的鳥兒醒了,跳上樹枝唧唧喳喳地叫了起來。樹葉上一棵棵晶瑩、透亮的露珠,好似一棵棵徹透的水晶,“咚”的一下,一棵露珠從樹葉上滑落下來,掉在了嫩綠嫩綠的小草上,小草被驚醒了,它伸了伸懶腰,睜開了腥松的睡眼,醒過來了。一束陽光射來,照在那樹葉上,葉子閃出金色的光亮。 

  樹林傍的小河,在陽光的照射下,水面像是撒了一層淬金,波光粼粼。河水清澈見底,偶爾有幾條金色的、黑色的小魚在小河裡甩着尾巴,悠閑地游着。還有時孩子們在小河裡嬉戲、玩耍。還有的拿着臉盆在摸螺絲呢!還有些婦女在河邊洗衣服洗菜呢!河邊不時傳來陣陣歡笑聲,歡笑聲在河邊回蕩。 

  夜晚的小河最為美麗,小河把紅的花、綠的樹、白雲、籃天倒映在水裡。那月光撒在河面上亮閃閃的,非常美麗、漂亮。像似給小河穿上了一件銀光閃閃的晚服。 

  再抬頭看看天空,只見繁星閃爍,像無數發異光的寶石,又像是無數忽閃忽閃的眼睛。 

  可如今呢!那片樹林不見了,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那小河呢?卻成了又臟又臭的了,完全變了樣,水上漂着垃圾,那幾隻可愛的小魚,已經不見蹤影。經過這裡的人們都捏着鼻子,匆匆走過。再也聽不見鳥兒的歌聲了,鳥兒們無家可歸,只能站在那密密麻麻的電線上,到處流浪。 

  人類啊,請不要再破壞環境了,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快行動起來吧!保護大自然,保護美好環境,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煥然一新吧! 

  瞿溪二小 五年級5班

  簡卓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園怎麼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園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