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是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什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朋友

  多麼聖潔的字眼

  但是為什麼

  現在我卻覺得如此骯髒!

  ——題記

  偶然間聽見媽媽和嬸嬸說起里莉莉阿姨。我湊上去問她們在說什麼。媽媽的目光黯然,說:“問她有沒有說過。”“說過什麼?”我問。“有沒有說過‘這麼多年的朋友做到這裡,帳結了,我們再無瓜葛’這句話。”

  “怎麼……怎麼會這樣?”我驚訝。

  媽媽和莉莉阿姨從小就是好朋友,爸爸和她丈夫——前鋒叔叔又是十分要好的同學,我和龔琳雅(她的女兒)是從小玩到大的玩伴,怎麼會這樣呢?!  

  說句實話,我的父母之所以會認識,會結合,其中還有他們的功勞。因為前鋒叔叔追莉莉阿姨,整整追了3年,而小夥子總會害羞,就總是拉上我爸爸,而莉莉阿姨是女孩子,就更加了,每次都會叫上我媽媽,我爸爸和我媽媽就這樣認識了,他們結婚後,我爸媽也結婚了。

  他們怎麼會這樣了呢?

  “媽媽,怎麼會這樣?”我問道,我不相信,真的不相信!“因為她沒有選上人大代表,就說是你爸爸,沒有投她票,她真是個傻子,怎麼會聽信那些人的挑撥離間?”媽媽很氣憤,“你爸爸在外面為她跑關係累死累活,5票全投給她,都這麼多年了,她竟然還不相信我們!出去問問,誰不知道前鋒和毛協茂是好朋友?!”媽媽的脾氣是出了名的好,而這次,她真的生氣了。

  以前媽媽提到莉莉阿姨都會叫她“莉莉”,但是這次,卻全都用“她”代替了。

  “那前鋒叔叔相信嗎?”我試探地問道。“誰知道?那些沒有腦子的人!難道朋友就是用到的時候說說的?事情一完就全怪他了?她有沒有拿錢給你爸爸說一定要幫她拉票,就算你爸爸沒有投她,她又能說什麼?再說了,投票結果里有說是你爸爸沒有投她嗎?這些東西有誰會看得到?她竟然還說我們狗嚎(土話,反正是很骯髒的話。罵人的。),這個朋友真的白交了!”

  聽完,我真的覺得莉莉阿姨好不應該!難道她們之間那麼多年的友情就真的這麼經不起別人的挑撥嗎?難道她寧願相信別人,也不願意相信自己多年的好朋友嗎?!我替爸爸媽媽而感到悲哀!

  朋友到底是什麼?我開始懷疑朋友是不是真的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純潔。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