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久不見了,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見了,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久不見了,看見夕陽漸漸墜下那紫綠色的山頭,不由得想起了你,還好嗎?好久不見了……

  火燒雲還在天空中漫步,好美啊!可不過多久。它便走遠了,好想再重看一次夕陽啊!我知道明天還可以再來看,可畢竟明天不是今天了。而對今天的我卻只能再而連三地揮手說:“再見了!”

  朋友啊……好久不見了,淚水占奪了我的眼眶,他在裡面打轉啊!我們共度的時光是多麼美好啊!而離別卻似一把無情的鋼刀,砍斷了我們友誼的水簾,雖然萬水千山系友誼,卻渴魚沉渣!好久不見了……

  還記得小時侯我們去尋山嗎?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但我們卻開心的笑了,因為我們說好了要寫一篇關於那天的遊記!

  還有一次,我們比賽做菜,看誰做的最好,做好了以後,我們還互相地品嘗於對方的弄的食物。我清楚的記得,那次,你做的是蛋餅,我做的是一盤番茄炒蛋。本來都做的不好,但我們卻互相地稱讚着對方,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味道,好懷念……

  想起了你的一切又一切,淚水終於從眼中划落,也許是因為它們再也忍不下這純真美麗而傷欲徹心的情感吧!

  朋友……好久不見了,好想再和你去尋山,好想再和你比賽一次,好想再嘗嘗你做的菜……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了,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