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我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離不開朋友,人生離不開友情。我不敢想象,沒有了朋友,人生是多麼痛苦;我不敢想象,沒有了朋友,人生將面臨著多少災難;我不敢想象,沒有了朋友,天空將是什麼顏色;我不敢想象,沒有了朋友,世界是多麼空蕩……沒有知心朋友,就好像鳥兒失去了翅膀,飛不高,走不遠,不知哪兒是自己的目標。如果人世間沒有了朋友,也就沒有了友情,世界也不會這樣精彩。人的一生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一些挫折、困難,當你遇到不幸痛苦的時候,你自己一人總會不知所措,灰心喪氣,這時,在你的身邊出現一個朋友,一個知心的朋友,你就會辨別生活的方向,重新振作精神,信心十足。我的朋友特別多,生活因此特別充實,每天在學校里一起度過,快樂而又美好的時光。我們之間沒有矛盾,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我有兩個非常好的朋友,我們互不隱瞞,都敞開自己的心扉,互相訴說。每次我受委屈或不高興的時候,我都會向她們訴說我內心的想法,她們就來安慰我。我們一起走過大風大雨,一起在風雨中成長。轉眼間,幾年一眨眼就過去了,我也該回到我的老家,只能和我的朋友們說一聲“再見”。可是離開又捨不得,但是生活是無奈的。

  我時刻都把她們掛在自己的嘴邊,年年月月都把她們放在心裡,我親愛的朋友,何時才能夠見到你們?仰望那皎潔的月光,多希望月亮能捎去我對你們的思念。

  初一:薇兒er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