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好的朋友

從前,在一座沒有人煙的深山附近生活着一群動物,它們生活在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中。

在森林裡,野豬、斑馬、狗是一幫非常要好的朋友。它們不能像一些強大兇猛的動物那樣高枕無憂,它們要時時刻刻的提防着森林之王——獅子的襲擊。這一幫好朋友各有各的優點,狗聰明、野豬力氣大、斑馬跑的最快。

一次,獅子埋伏在樹上想把狗、野豬、斑馬吃掉。這幫朋友剛走到樹旁,聰明的狗憑着自己靈敏的嗅覺和豐富的叢林經驗判斷,樹上一定埋伏着獅子。於是狗對自己的朋友說:“我們玩撞樹遊戲好嗎”?“好”!狗對豬小聲說:“樹上有獅子,你把它撞下來,摔他個半死讓他嘗嘗咱的厲害,撞下來咱就跑。”“嗯,知道了”。野豬回道。在野豬準備時狗又對斑馬說了自己的辦法。野豬用力的把獅子撞了下來,當獅子重重的摔在地上,想要爬起來捉它們時,發現斑馬早帶着狗和野豬一溜煙的跑沒影了。

從此,獅子再也不敢輕易進犯這幫朋友了。它們一直快樂生活在這片鬱鬱蔥蔥的森林裡。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