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繪寫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寫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是一個宏偉的目標,這個目標不僅要有吸引力,更要有實現的可能。中國夢是與每個人息息相關的夢,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必須緊緊依靠人民來實現,因為每個人都是中國夢最好的實現者,也是最好的支撐力量。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而中國夢實質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把我國建設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我們應該用自己的雙手,努力地奮鬥,我們是祖國未來的主人,我們將用雙手托起我們的中國夢!所謂“中國夢”,並非飄渺虛無,恰恰相反,中國夢是實實在在地體現在我們每個中國人的一點一滴中。也許,中國夢僅僅是蘊含著每個人心中最平實的願望而已,每個人都有自己對“中國夢”的解讀,且每個人的解讀都是正確的。

  我最平實的願望是社會文明,我們每天身處在社會中,同時也發展着社會,社會是人們生活質量的根本,是生活水平提高的基礎,只有建造文明的和諧的社會才會使中國發展,文明和諧的社會必須是我們每個人都參與進來才能建造,我們更應該為了祖國的未來和我們的中國夢努力推動社會的發展,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每個人都應該是中國夢的實現者,而不是旁觀者,只要是作為社會的一份子,就肩負着實現中國夢重任。一個夢想是渺小的,但一旦聯繫上祖國,就是偉大的,是聖神的。

  我們的祖國,歷經了無數苦難,讓無數中華兒女痛心,但更多的卻是憤怒,在一步一步邁向新的輝煌時代,迎來了新中國的勝利與繁榮。回想那些不堪回首的歷史往事,我們應該懷着一份堅強,一份榮耀,一份銘記去盡自己的努力來實現中國夢。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引領祖國不斷發展。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這份夢想,將永遠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中國夢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也是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只要我們緊密團結,萬眾一心,為實現共同夢想而奮鬥。

  初一:溟吟月下

您正在瀏覽: 繪寫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寫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