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這裡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裡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兒輕拂而過。啊,你聞到了嗎?風中摻合著新翻泥土的氣息,迎春花開的芬芳。噢!那是春的氣息。鳥兒們飛回來啦,動物們醒過來啦!你知道嗎?這是春天到來的訊息。 

  不知不覺中,春風將大地的積雪掃去,春雨為大地披上了美麗的新衣,太陽也不倦地照耀着,空氣變得溫暖了。雖然還有些春寒刺骨,不過春天畢竟是春天。 

  陽春三月,春風吹拂,河水蕩漾,楊柳吐翠。小區里,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婆娑起舞,輕輕地從人們肩頭拂過,它們舞呀舞,好像在炫耀春天對它們的愛撫。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幼嫩的綠葉。一簇簇,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送來陣陣清香。淡淡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色彩斑斕的花朵裝點着春天的原野,喚起了人們對於春天的熱愛之情。春筍也探出了頭,為春天增添了不少生氣。 

  “吹面不寒楊柳風”,春天的風,柔柔的,軟軟的,如同溫柔的少女,甜甜地笑着。又如母親的手,溫和地撫摸大地,小草被風吹得翩翩起舞,小動物們也在春風中懶懶地曬着太陽。農夫們在春風裡播種,為將來的美好收穫而辛勤耕耘着。 

  春天的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瀝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雨澆的淋漓。“好雨知時節”,在春雨的滋潤下,麥苗長得更翠綠,油菜花開得更金黃。楊樹、柳樹在春雨中舒展着枝葉,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 

  廣場上的人多了,放風箏的,踢足球的…….,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廣場被籠罩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多麼和諧的一幅畫啊!人們如此歡暢,彷彿從來沒有憂愁。春天如此有活力,它賦予我們希望與生氣。 

  我愛這裡的春天,愛這花紅柳綠、欣欣向榮的春天,更愛這繁忙的、充滿希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裡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