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桂花開得正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桂花開得正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月,正是桂花怒放的時機。 

  小區里也開滿了桂花,也使小區里處處充滿了桂花的香味。 

  可是我竟然沒注意到,這讓我很驚訝,因為桂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準確的說給我留下印象的其實是那個人…。 

  記得那年的我跟8這個數字有緣,因為我剛好八歲,又在八月認識了那個人,又在這個月與那個人告別。 

  我們是在桂花樹下認識的。 

  我那時正在外婆家與妹妹玩耍。那時,有個小男孩在一旁默默地注視我們,看着我們玩,直到結束了遊戲,他也是靜靜地站在一旁,這使我很好奇。就在我剛準備開口問他時,他卻轉頭跑了。 

  當時我愣住了,隨即反應過來,也拔腿追了上去,不顧妹妹在後面的大喊。 我就一直跟着他跑啊跑啊,終於,就在我跑得快要氣喘吁吁的時候,突然聞到了一股香味,我將目光轉向不遠的桂花樹,獃獃的立着。而他則是跑到了桂花樹下,笑着向我招手,我立刻清醒過來,也衝到了那棵桂花樹下。 

  經過一番了解,我知道他叫風,他叫我越。 

  他跟我一樣,是到姥姥家玩的,他是個少言寡語的人。 

  但這並不影響他跟我之間的友誼,我們每次都在那棵桂花樹下談話,玩耍。 

  直到開學前,我們才不得不分離,那時候,我記得我哭得很傷心,他卻像個大哥哥一樣,笑着說;‘沒關係的啊,你不是說你家的小區有桂花樹嗎,那你以後看到桂花樹就等於看到了我哦。’我立刻破涕為笑,用力點了點頭。 

  第二天,我們各自踏上了車子,他回了上海,而我則是也回我的家了。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見過他了,但每次看到桂花時,仍然會想到他。 

  不知道在遙遠的上海,他生活的如何?

您正在瀏覽: 那年,桂花開得正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桂花開得正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