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瀟洒做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洒做人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人的一生,不一定要家財萬貫,也不硬要求位高權重,只求活得瀟瀟洒灑,舒舒服服就好! 

  對於生活。不管什麼時候,也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要熱愛生活,對它充滿信心,你對生活的態度好,它自然會對你好,會十倍百倍的回報給你! 

  對於金錢。隨便點好,雖然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也是萬萬不能的”,但錢財畢竟是身外之物。事物是相對的,你對錢大方,錢也會對你大方,可以使你在任何地方都不會為其煩惱;但你對錢吝嗇,那錢會對你更吝嗇,讓你做點小事都會為無錢而感嘆…… 

  對於面子。中國人要面子是出了名的,可是在我們日常生活里,有時候真的不能放下一點面子嗎?可以為一點小摩擦而大動干戈以至於住進醫院或者監獄,難道這就是有面子?不能喝酒而大口狂飲最後只能“喝”點滴,這難道就是面子?小混混裝大老闆導致下不了台讓大家都嘲笑,這也叫有面子?愛情面前,面子可以讓你得到真愛嗎?好笑…… 

  對於生命。看開點好,看透點好,不要怕死,也不必死不要命,要分情況而定。生命雖說只有一次,是該珍惜,但不管你創造出多少價值,死亡都會結束一切,不管是“流芳百世”還是“遺臭萬年”都與你無關,因為長眠於地下的你不會有任何感覺!你能做的,是在你還有感覺時,令自己開心,舒服就好,不必為任何事去煩惱,更不要為所做過的而後悔,想自己所愛,做自己所想,是沒有錯的,不然,人也不要出現在這世界上了! 

  如果活着是一種罪的話,那麼請洗白過去,重新開始吧!生命是美好的,和他過不去就等於是和自己作對。〔沒人願意無緣無故打自己一巴掌吧!〕 

  如果活着是一種負擔的話,那麼多多鍛煉自己吧!風雨後現彩虹,鍛煉后一身輕。當你的承受能力大於負擔后,你會知道活着是多麼美好的! 

  如果活着是苦澀的,那麼請你細細品味下這個世界,有甚麼東西是十全十美的呢?咖啡不多說,你肯定知道先苦后香,茶也不說了,失敗是成功它母親也不講了,母愛無聲淡如水,細品總覺甜也不說了。我只請你想想你是怎麼活到現在的,如果你一直都不曾擁有快樂的話,那沒甚麼好說的了,如果你快樂過,那麼就去找回你遺失的味道吧! 

  如果活着是枯燥的,那麼我告訴你,打開心扉吧!用心去看這世界,你會知道有些地方正在戰爭,無數的家四分五裂……我不多說,你想想吧。當你聽到災難中孩子的哭喊聲,你還會覺得自己避世的沉默是堅強、是明智的見證嗎?你還會覺得無聊嗎?你還會覺得自己活着沒意思嗎?當…… 

  活着就是好的,至少我活着,活着就要活個瀟洒,不管你在哪個階段,瀟洒的人生絕對是必需的。至少我不願就那麼的沉默着,就那麼的讓時間流逝在我美好的幻想中;至少我不會就那麼的哀傷一輩子,美好的生活近在眼前,為什麼還要去尋找傳說中的悲哀;至少我不會就那麼地被動,我可不想讓雙手風化在時間裡,有那麼多的事等着我去做,等着我去開創,等着我去完成! 

  那些處處小心的人,固然可以長命百歲,位高權重或家財萬貫,但是不一定每個人都可以活得開心,舒服!到頭來,為自己以前而後悔,有用嗎? 

  相反,大大咧咧的人,瀟瀟洒灑的走過人生大道,唯一的遺憾也就是這輩子“沒有遺憾”。或許到最後不是富翁也不是高官,也不能活很高的壽命,不過------足以! 

  所以說,做人,還是瀟洒一點好,瀟洒是人生快樂的前提,更是活得快樂的必要條件!

您正在瀏覽: 瀟洒做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洒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