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的天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天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的天空 

  我像是一個尋覓者,在前進的路上,不斷地尋尋覓覓。突然發覺,身後走過的路已經有十三年了。回首一瞥,看見記憶中有一部分是灰色的,那應該是十年前的天空吧…… 

  十年前,我初到廣東。那是個人往來屑屑的城市,空氣中充斥着陌生的味道。一個一個的行人從我身旁走過,臉上不帶着任何的表情,好像一切事物都與他們無關。在這座陌生的城市裡,我拚命地攥緊父母的手,因為我怕,我怕我會失去他們,或者是再也找不着他們。 

  我抬頭望了望天空,天空是陌生的白色。 

  在廣東生活了一年。有時候看電視劇,導演為了讓劇情跌宕起伏,因此劇中經常會有一些天災人禍。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在現實生活中,災難居然會降臨在普通人身上,而且是我們的身上。 

  那一天,父親的頭部突然被歹徒砍傷,我愣在一旁,卻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這一切在我面前上演。我看見他的頭上被砍出一道長長的口子,恐怕有七八厘米那麼長。天空中烏雲密布,灰色成了天空中的主宰,夾雜着一絲詭異的紅,猶如父親傷口處濺出的血。空氣沉重得讓人感覺快要窒息。終於,我哭了出來,撕心裂肺的哭喊聲驚動了不遠處一棵樹上的烏鴉,它怏怏地飛走了。 

父親被送進了醫院,母親在病床旁悉心地照料着他。我站在潔白的病床前,淚水一顆一顆的往下掉,滴在了被褥上。 

  我該怎麼辦?我究竟該怎麼辦?我不能失去我年輕的父親,因為他是我唯一且僅有的一個父親…… 

  天空像一張蒼白的臉,彷彿在訴說一個悲慘的故事。 

  世界在我的眼中是單調的灰色,包括天空也是單調的灰色。 

夢中,沒有百花爭艷,沒有碧波蕩漾,沒有綠草如茵,只有—— 

花朵一朵一朵地凋零了,樹葉一片一片地飄落了,青草一棵一棵地枯萎了。有一隻尖耳的精靈來到我的身邊,輕聲的告訴我:“聽着,即使世界變得晦暗不堪,你也一定要堅強地,勇敢地,樂觀地,活下去。” 

  堅強地,勇敢地,樂觀地,活下去?現在的狀況,我能堅強、勇敢、樂觀嗎?騙人!一切都是騙人的!終於,我從睡夢中醒來,頭下,是被淚水浸濕的枕巾。 

  天空灰濛濛的一片,看不到一絲光亮。 

  世界灰濛濛的一片,看不到一絲希望。 

  我是不是快要崩潰了?為什麼我的心,這麼痛…… 

  但是,我相信,上帝會眷顧好人! 

  兩個月以後,父親終於康復了。在這場一方是母親和醫生、另一方是死神的拔河賽中,母親和醫生取得了勝利。在這兩個月中,母親沒有落過一滴淚水,然而現在,她卻哭得像個小孩。 

  陽光穿過一層層烏雲的阻隔,照在大地上,照進了病房裡;微風也拂進病房,帶來花朵的馨香;鳥兒開始放開喉嚨,歌唱美麗的春天……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一切都將重新開始。 

  我抬頭望了望天空,天空是幸福的粉紅色。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天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