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那有一片荷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有一片荷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那有一片荷塘。荷葉上荷花朵朵,如同一片絢麗的晚霞,在靜靜地蔓延。 

  ——題記 

  突然想到了用這樣詩意的題目作為這文章的開頭,我着實興奮了一會。把它作為我對小荷的印象,真有說不出的妙處。 

  我可以說是小荷的老會員了,不過遺憾的是我還僅僅停留在初級。作文本上那可憐的145分和別人的幾千分比起來,似乎渺小的可憐,不足掛齒。因為我不怎麼喜歡發言,所以我在小荷的朋友不多,很多都只是見面之交。儘管如此,很多人還是給我留下極深的印象。在這片荷塘里我只能摘取幾朵來賞析了。 

  秋思兒——她給我的印象很深,雖然很可能我在說完這話后,她也想不起來到底再哪裡見過我。我寫過一篇作文,題目是《我也是一顆明星》。這篇文章是我一時心血來潮,在一個有月光的夜晚寫的。投稿后一度石沉大海,杳無音訊。本來我已不在抱什麼希望,可是2個月後突然發現發表了,還有她的點評。我真的很感動,有一種看見曙光的感覺。後來還有一首小詩,她也點評了,並且說的很棒。 

  XINGQIHUI,她很優秀,可以這麼說吧。有段時間我和她發過紙條。她很善解人意。在我最沉默的那段時間裡,她的確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秋落,這是個很詩意的名字,我自從剛看到這個名字就這樣認為。他給我的作文點評后,我回復,毫不猶豫稱他“姐姐”。他好象很不高興的指出了這個錯誤,我趕忙道歉。後來我看到他給我的《一歲一枯榮》的點評后,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這兒的風景美不勝收,這兒鳥語花香。我願划著船在着湖上永遠的停留。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看,那有一片荷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有一片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