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那一株雪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一株雪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走在漫長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漫天飛舞的雪花裝飾着藍的透明的天空。一不小心,她摔了一跤,摔得好重、好痛。但她立刻站了起來,生生的把眼淚咽回了肚子里,咬咬牙,繼續向前走去,身後留下一串長長的腳印......

  ——題記 

  有一種生活在冰雪中的花 

  人們叫她雪蓮花 

  清純的花瓣 

  書寫着純潔 

  冰冷的環境 

  詮釋着她 

  堅強不屈的品格 

  她就像一朵雪蓮花,清純而高雅。雖然幼小的身心飽受命運的折磨,卻懂得在蒼天對自己的考驗中不斷完善自己,能夠在痛苦中成長。 

  可憐她,一次次的被命運捉弄; 

  可憐她,小小年紀,就挑起了沉重的擔子; 

  更可憐的是,14歲,她失去了她親愛的父親! 

  她傷心過、痛苦過、失落過。上天跟她開了一個玩笑——一個並不好笑的玩笑。整整兩天,她沒有來學校,我打電話給她時,她的聲音是沙啞的,大概是哭的。 

  難得她,沒有在命運面前屈服; 

  難得她,沒有被肩上的擔子壓倒; 

  更難得的是,在失去慈父的痛苦中,她以堅強的意志站了起來! 

  是的,她難過,但她並沒有放棄自己。她仍舊開朗,仍舊活潑,她爽朗的笑聲仍舊縈繞在同學們的耳際。可是,從那笑聲中,我分明聽到了辛酸,從她稚氣的眼睛中,我分明看到了成熟。我明白,她的心好苦,但是她不想讓同學們覺得自己很可憐,她不想在同學們面前掉眼淚。她長大了,稚氣未脫的身軀中有一顆已長大的心,所以,她懂得了忍,她懂得了隱藏自己的痛苦,只是一個人默默地承受...... 

  其實,人生就好像一場戲,而每一場戲都在演繹着一種人生。生命是如此的複雜,讓人捉摸不透,卻又是如此的美麗。現在的她,就像一朵正在綻放的雪蓮花,堅強、純潔,用微笑去迎接她花樣的年華。 

  有一種信念 

  叫做堅強 

  無論是在平原 

  還是高山 

  都激勵着人 

  勇往直前; 

  有一種感情 

  叫做感動 

  無論是在天堂 

  還是人間 

  都訴說著 

  人性的偉大; 

  無論是在海角 

  還是天涯 

  我都將祝福她 

  迎寒傲立 

  做一株快樂的雪蓮花!

您正在瀏覽: 看,那一株雪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一株雪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