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感到母愛的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到母愛的平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讀着這首膾炙人口的小詩,我思緒萬千,不由得想起我勤儉樸素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婦女,她並不像人家的媽媽那樣愛打扮,但在我眼中她是美麗的媽媽,她對我的關懷可以說是無微不至的。但不懂事的我卻曾不止一次傷害她的心。

  記得是一個寒冬的傍晚我回家看見桌子上空空如也,十分生氣,因為媽媽說好 

  今天給我包餃子的,言而無信,急性的我衝進媽媽的房間見媽媽躺在床上。於是,說:你不是說好給我包餃子的。說話不算話,哼!”“媽媽今天不舒服,改天在給你包餃子,好不好”生病的媽媽虛弱的說。“不好,不好 …… 不好 ”斬釘截鐵的我說。於是想自己包餃子吃,可媽媽不允許,我在沙發上靜靜的想,想啊想,想啊想。“快吃餃子”夢幻似的聞到像外婆的聲音。嗯?肯定外婆,一定不會是媽媽,因為媽媽病了,所以,這廚房肯定不是媽媽,我悄悄的靠進廚房,見媽媽還在打掃廚房,突然間,我覺得我做錯了,我 給媽媽說了聲:“對不起”。媽媽居然說:“沒關係,知錯就改是好孩子” 

  母愛是比如此德望美麗純潔平凡,動心魄,讓你的心在剎那間停止操動;變得寧靜而深遠 。 

  輔導老師:鄧素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到母愛的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到母愛的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