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任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任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一任老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老師,我的第一任老師也就是我的父母。 

  在生活上,每餐爸爸媽媽都給我煮好吃的,讓我在做每一件事情上都充滿精神;在學習上,爸爸媽媽對我耐心教導,嚴格對待,使我對“目標”邁出了一大步;在行為上,懂得尊老愛幼,團結友愛…… 

以前的我,有惰性、不自覺、挑食、體質差、不愛運動。 

有一天,家裡吃苦瓜,我不吃,爸爸見我這樣,竟煮了幾天的苦瓜給我吃,直到我能吃下去為止,並耐心地給我講了偏食的壞處和吃苦瓜的好處。我相信,苦瓜應該在我這同齡中有許多不愛吃的吧,可我現在吃起來,卻吃出了“甜味”。 

爸爸經常教育我“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然而,在小時侯,武術卻是我最不喜歡的項目,每天早晨,都要與父母去晨練,在汗水與淚水中苦練基本功,一練就是幾個鐘頭,等我有了成績,帶我去參加了比賽,卻獲得了高分,我的汗水沒有辜負我的成績。還有,小時侯,我一個月要去診所報告幾次,然而現在,一年都難得去一次,武術成了我最喜歡的項目。 

以前我的作文大部分是記流水帳,沒有一點內容,後來,我媽媽的朋友婁底的文聯主席張小牛說:“寫作要三多:多看,多寫,多說。多看書,看孩子自己喜歡的書,什麼書都行。”我把這句話牢記在心,我一開始是看漫畫書,可後來就連我最討厭的作文書看起來也津津有味。 

我的英語成績在小學是比較可以的,這都靠我和爸爸有了約定,父親叫我把學過的英語教給他,當他的老師,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着。 

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父母“望子成龍”的結果,所以,請父母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就像我們班主任肖老師說的那樣:“成功只屬於不斷努力的人”。 

  創作者:龍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任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