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隻電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隻電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一隻移動電話是在上個暑假買的。

  我剛一拿到它,心裡就激動萬分,想,有一隻移動電話真幸福啊!可以打電話,發短信,和家裡保持聯絡。有空的時候,還可以打遊戲呢!上個暑假,我話機不離身,時時刻刻都帶在身邊,就連洗澡時也帶着。所以話機也常常丟失。不過幸運的是,每次都找回來了。

  一個暑假過去了,我的移動電話升級了,從原來的小靈通,升級成了手機。當然功能也就多了,這是爸爸淘汰下來的手機,雖然舊了點,但還是讓我高興了好一陣子。這次,我又像上個暑假那樣興奮得不得了,手裡整天拿着手機,東看看,西看看,幾天過去了,我終於把手機搞透了。7月10日我去了杭州參加夏令營,晚上睡前,我就會用它發短信,和其它的寢室的同學聊天。

  在杭州我也多了一份樂趣。就在幾天之前,手機還幫了我一個大忙,我和老爸去逛街,兩個人走散了。相互找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找到,我靈機一動,就打了個電話給爸爸,父子相會,欣喜之餘,我暗自慶幸:虧得有手機,要不然,後果真不堪設想。移動電話已經是全世界中人們不可缺少的一種通訊工具。我有一隻移動電話,也可以算是趕時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隻電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隻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