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奔跑在田間小路,直到摔倒蹭了一身泥大罵混蛋又一個人不服氣的無奈着爬起;當我第一次不顧形象的在別人面前失聲痛哭,我竟毫不清楚,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為什麼?身上籠罩着的光環太累了,想放下來歇一歇,可是誰能允許?我竟然也想談一場戀愛,好找回一點點心靈慰藉,誰能擦乾我心中在時刻滴血的傷口,是父母,還是班主任,是兄弟,還是我的一個又一個對手?!我曾說過不再抱怨了,可是我要駁回曾經的話,因為這種傷悲,也需要一個愛我的人來擦!可是,我沒有這個能力尋求一個愛我的人,我做到的只能是拚命,只能是竭力保住自己的榮耀,只是讓別人看得起!那一分又一分衡量了我的能力,那一分又一分控制了我的思想,那一分又一分成了所有的尊嚴,我不曉得,這一分又一分究竟代表着這什麼?本來無法遏制的想象力竟也敗在了一分又一分的腳下!

  我無法想象,這次我心裡十分清楚我一定考砸了的期末考試,將會在領通知書時成為多少人的笑柄;我只能是期待着,懷着一顆根本無所謂的心去期待着,期待看那一個又一個對手戰勝了我時不可一世的笑容,看那些對手叫囂着,哈哈,李彬老了!就是這樣,也許成王敗寇就是就是這個社會的生存法則,也許我將卸下我的班長職位做一個真正的毫不在意名利的世外高人,只是,我決不能讓嘲笑我、輕視我的對手在我面前耀武揚威,7201的考號必須永遠屬於我!可是,那一連串枯燥無味的數字吸引不了我,只是,那沒有意義的開卷考試我不想去參加。我想特別一次,不是搞做作,只是我根本不喜歡!!!可是,可是,毫無辦法,我只是一個囚徒,我的命運掌握在監獄長手裡,我能有什麼辦法呢!

  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是科科只扣兩三分還是英數皆滿分,是門門單科第一還是比第二多出七八十分!這虛榮的驕傲,我不想要,我不想每天遇上那充滿敵意的眼光,等機會就是要打倒對方!

  當我卸下所有所有的自豪的時候,當我成為大眾中的一員的時候,或許那時候我才是一個簡簡單單純純粹粹的人。和所有的男孩子一樣,我想在趁自習課的時間去操場打打球,可只能是想,我卻根本沒有去做,我沒有去實現它的勇氣。

  五音不全,卻熱愛視覺系搖滾,也許我身上總是這麼多的矛盾,我想打破好學生就不會去翻牆上網的的規則,我可以在他們面前驕傲的炫耀,我的穿越火線軍銜是少校,這是你幾年都升不到的等級!自甘墮落只是為了報復報復這個社會法則,我不想與那一群呆若木雞隻是會解二元一次方程的學生們競爭,只是想讀讀江波寫的回到三國,只是想改改我寫的龍蛇大戰,只是想能夠每日都就着午後陽光與雨果筆下的愛思梅拉達約會,只是想在自己心情最不爽的時候能有個人陪。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辛辛苦苦備考了半個多月還不夠,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

  成吉思汗打贏了天下,卻輸了她;就算拼了命考了第一,也必須要拿快樂作犧牲!只是,這種代價太高,我承受不起!只是,好想好想刷刷槍,遊戲號卻因為長時間未登錄被凍結了。哦,這就是我的一次第一名付出的代價,值或不值,所有人一看便知!

  我敬愛的對手們,李彬向你們低頭認輸了!這固然不是李彬的性格,可是李彬真的好累好累,李彬想說說米開朗琪羅,想談談貝多芬,想讀讀托爾斯泰的小說,想從名人傳里獲得點慰藉,給我點時間,行嗎?求求你們了!

  河南許昌長葛市長葛市第九初級中學初一:李彬

您正在瀏覽: 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