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我們植材小學召開第六十屆運動會。我們六(2)班的運動健將,包括我,全都積极參加。我參加的項目是二百米和四百米賽跑。

  第一天早晨,我們首先進行了開幕式。在開幕式上,我們運動員邁着整齊的腳步走過了主席台。然後,我們來到操場中間認真聽取領導對我們的講話。接着,我們進行了廣播體操比賽。然後,體育比賽開始了。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天,開始的第一個項目就是女子四百米初賽。我的心裡十分緊張,一摸心口,心在“咚咚”地直跳。我和其他幾個參加四百米跑的運動員一起來到檢錄處報到。然後,他們領着我們來到起跑處。前面組的學生在裁判老師的指揮下跑了出去。槍聲在不停地響着,開始,我被震得把眼睛都閉住了。後來,漸漸習慣了,我才睜天了眼睛。輪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走到起跑線上,等待裁判發令。

  “砰!”我立刻沖了出去。我奮力向前跑着。跑過了第一圈,我繼續飛速跑下去。快到終點了,我奮起直衝。啊,衝過了終點。我第一個衝過了終點!這時,我這個人就好像騰雲駕霧似的。後來,我也不知道是誰把我扶回了班級。下午,又進行了決賽,我只得了一個第二名。第一名是一位參加田徑訓練的同學。我想我這個成績已經非常理想了,因為我不像那個參加田徑訓練的同學那樣天天去訓練。如果我像她一樣訓練的話,那麼這第一非我莫屬了!

  下午回家的時候,我感到筋疲力盡,但是我心裡還是非常高興。因為我想到自己為班級爭了光,而且自己也發揮了自己最好的水平!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