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告訴我要多勞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告訴我要多勞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很多愛勞動。的人,可是不愛勞動的人也有。比如說:小學生、大人、還有富有的人,他們都不喜歡勞動。小學生要什麼有什麼,大人用父母的錢過日子,富有的人用別人的錢花。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奶奶去菜地里幹活。我沒幹一會就不行了,奶奶說:“你在家裡吃的飯菜都是我親手種的,飯是我把麥子種出來再上磨坊用石磨磨的,菜是我每天過來澆水施肥抓蟲子才種出來的,你才幹一會就沒力氣了,我這麼老了,還在勞動,你去澆水吧!”我聽了奶奶的話”馬上就去把水桶拿來了,我就說:“奶奶我來拔草吧!“奶奶說:”拔吧!拔完再來抓蟲子吧。”我說:”好,我馬上去。“

  因為一件事我就開始勞動,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無論是小學生、大人、富有的人,都要多勞動,儘力把能做的都做了, 讓有限的生命做出更多勞動吧!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告訴我要多勞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告訴我要多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