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到了,小草爭先恐後的從土地里鑽出來,把大地從光禿禿的一片白變的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綠。“嘩啦啦啦”小溪被突然到來的溫暖融化了,順着流水的方向去欣賞這美麗的春景。在鄉下,樹林邊,扒開新生的小草,仍可看見舊一年殘留的枯枝黃葉、積雪。春之色就像雜拌兒一樣,不僅只有冷的綠,還有火的紅、艷的粉。看,玫瑰紅的像火、水仙白的像雪、迎春花像日光,把春打扮的多姿多彩。

  在鄉間,農田裡,正在播種的農民揮汗如雨,但心裡頭卻很是高興: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城裡人到了鄉下,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的拌雜着新煩泥土的氣息;在山間,小山上,小草都鑽了出來,樹上也長出了新葉,有的地方讓殘留着積雪,山上還有一些農舍,冒着縷縷青煙伴隨着緩緩的春風到處飄蕩,繪成一副山間美景圖;在公園,草坪上,小朋友們正在嬉戲玩耍,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滾、有的在野餐,公園草地上的春天,到處洋溢着人們的歡笑。

  春天,大家都成群結隊的去春遊,有的去爬山、有的去賞花。總之春到了,歡樂、悠閑都到了,不緊跟“潮流”大包小包去春遊不就“落伍”了嗎?

  春像一位姑娘,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春像一位畫家,把大自然畫的五彩繽紛。春寓意着生命和希望的開始和豐收前的喜悅。

  河南省汝州一中初一:齊延童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