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 

  四(3)班 廖鑫 

  是誰?像一位母親,悄悄地滋潤着大地?又是誰?像一位大姐姐,喚醒了世界萬物?啊!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 

  小草從泥土裡、石縫中探出頭來,抽出了嫩嫩的、綠綠的葉子。幾滴小水珠落在葉兒上,涼爽的微風一吹,水滴順着它那碧綠的葉子上滾落下來,一滴一滴地滲進泥土裡;小花也伴隨着春天的腳步鑽了出來,紅的、白的、綠的……姿態各異的小花被青青的細葉襯托着,顯得多姿多彩。花香在空氣中瀰漫著,那麼香,那麼令人陶醉;揚春三月,柳樹更是披上了碧綠的大衣。它抽出柔軟的、細長的枝條,柳絲在微風中舞動着,它嫩得讓人不忍心去碰它,生怕把它折斷了。 

  春天,是一位魔術師。一眨眼的工夫,大地就充滿了芳香及艷麗的花朵。看一看,那嬌艷的花朵讓人入迷;聞一聞,那清香的花味讓人陶醉。它還變出了幾隻小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更給生機勃勃的大地添了不少情趣。它也給那單調的老桑樹增加了大片大片的綠色——長出了又肥又大的桑葉,“嘰嘰喳喳”清脆的鳥叫聲也隨之而來了。 

  春天,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它看見小草在彎着腰,向大自然和人們深深致謝;它看見小花綻開了笑臉,裝點着人們的世界;它看見樹上多了許多綠葉,引來了無數歡樂的小鳥;它看見柳樹披上了長發,像一位大姑娘在靜靜地等着心愛的人兒;它還看見水面勾成了一副美麗的春景畫…… 

  啊!我愛生機盎然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