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東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籃,伴着春風,帶着春雨,悄悄地來到人間。大地萬物復蘇,鳥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風和雨常是結伴而來。早春帶點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樹葉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平台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曾有詩曰:“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好啊!但又何止“綠”呢? 

  在風的吹拂下,漫山遍野的花睜開了眼,幾朵,幾叢,紅的、黃的、紫的….真是氣勢磅礴的色彩海洋,煩惱沒了,萎靡沒了,只有向上的信心和力量,這要感謝春天。 

  再看一看天空的顏色吧!咦!天空怎麼也變成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了?奧!原來是孩子們放的風箏呀!春天屬於我們,天空也是屬於我們的。你瞧,大家不都在努力打扮春天,增添春天的色彩嗎? 

  春天的景色太美麗了,春天裡的人們心情更美。佝僂了一整個冬季的要辦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了希望。公園裡更熱鬧了,有照相的年輕人,釣魚的老人,還有許多捉昆蟲的孩子,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面,左顧右盼,流連忘返。 

  春天裡的人們更忙活生計,俗話說:“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你瞧,城市的大街小巷,穿梭着忙碌的身影:辦公的、經商的、做工的,還有蓋新房的。鄉村的田地里農民伯伯正在春耕和撒播着希望的種子。我們學校教室里的牆壁上張貼着新學期的課程表。一本本新書裡面,有好多好多知識的果實正等待着我們五採擷。 

  春天又回來了,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