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 

  看,柳樹上抽出了新芽,那是生命的訊息;燕子從空中飛過,那是春天的信號;清風從空中拂下,那是萬物初生的號角;空氣中瀰漫著盎然的綠意,那是春天獨有的氣息。 

  一提到春天,首先跳入腦海中的是萬物初生的嫩綠。但是,若是春天只有綠色就顯得過於單調、乏味了。所以,大自然用她那神奇的畫筆,畫出了天空之蔚藍,花朵之繁茂,彩虹之華麗。這是一個多麼富有生機的春天啊! 

  一提到春天,便會想到那綿綿的細雨了。在冬季的久旱之後,春雨化為了甘露,小心翼翼的滋潤着大地。春雨之時,光着腳漫步於草地之上,於是驚覺於那句“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 是如此的傳神!當你踏在一片濕漉漉的泥土上時,也會認為此詩的作者是一個生活中的有心人吧! 

  一陣輕風吹來,輕輕地拂過你的臉,好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使你不由自主的閉上了眼。頓時,各種不知名的小蟲兒在你的耳邊鳴叫,好像正在舉行一場盛大的音樂會式的。它們在草坪上盡情的歌唱、彈琴、跳舞、嬉戲,絲毫不亞於人類的音樂會——不,應該說比人類的演奏更自然、更活潑、更加無拘無束!慢慢地睜開眼,就會看到一片片的野花在爭先恐後的怒放。放眼望去,就如同無數五顏六色的繁星在碧綠的天空閃耀。在湛藍的天空,飄浮着幾朵淺淺的白雲,還偶爾有幾隻身穿燕尾服的紳士飛過,這更給藍天增添了絲絲生機,於是我便陶醉在這富有詩意中的美景之中了。 

  春是短暫的,而春天也留給我們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春固然短暫,使人來不及享受,而春那美好的留念,將會留在人們的心中。 

  這是春的意義。 

  春天是一種美麗,我將伴着美好的春的回憶,在漫漫人生路上高歌前進。

  指導老師:於文麗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