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 

  美麗的春姑娘送走了慈祥的冬爺爺,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 

 “咚咚咚”春姑娘橋敲響了小草家的門,小草伸了伸懶腰,見春姑娘來了,紛紛跑了出來,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翠綠的地毯,向春姑娘微笑致敬。 

  春姑娘繼續向前走去,她走到哪裡,哪裡就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你瞧!花而們聽到春姑娘的召喚,一個個都出來了,爭先恐後的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百的像雪,黃的像金,可真是絢麗多彩呀!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色的油菜花似乎已經成為了花仙子——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公主在一朵開得正艷花兒上翩翩起舞,給春天又增添了幾分詩意。油菜花的美麗也引來了許多辛勤的“勞動人民”——他們總是不分晝夜、不辭辛苦地為花兒傳授花粉。“呼~”調皮的風弟弟來了他的到來使金色的油菜花精神抖擻,紛紛跳起了舞,湧起了動人的“金浪花”,遠遠望去,真是美不勝收。 

  “嗒嗒嗒”咦?這是怎麼回事?哦,原來是小雨點太寂寞了,便想跑到人間玩玩。看那小雨點多苗條,像牛毛,像花針,滋潤着大地。草地上,小草們一邊貪婪地吮吸着甘露,一邊高興沖雨點們說:“謝謝!謝謝!”再瞧瞧那邊的村莊,桃花盛開着,有些脆弱的花兒的花瓣已經被那無情地雨點打落了,零落在地上。

  過了一會兒,雨點們玩夠了,雨也停了,人們紛紛走了出來。瞧,天上出現了許多的風箏,有“老鷹”,有“蝴蝶”,有“蜻蜓”,種類可真多呀!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人的青春也是人一生中的春天,青春的創造力也是無窮的。珍惜寶貴青春的人,他就能創造出奇迹來,創造出財富來;反之,浪費青春年華,虛度青春的人,除了慚愧之外,將一無所得。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