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四季中的大哥,所以上帝就有些寵愛他,給他五顏六色的東西,也讓他成為四季中最美的一季。

  春,是新生命的代言人。有了春就有了新生命。一些形容新生命的詞也離不開春:春芽、春草、春雨。他們相續出現,給春添加了不少新意。-----春是新生的。

  春,是希望的代名詞,有了春就等於有了希望。養精蓄銳的農民伯伯們正等着播種希望的種子。在農民伯伯心理,它是一切的開始、是萬物生長的時期。春是希望。

  春,是一個復蘇的季節、是播種希望的季節。俗話說“春雨貴如油”,這貴如油的春雨就好似一個乞丐得到了一張碩大的餅。雨後,如果是有竹子的地方,就摘到雨後的竹筍,竹筍格外香,比新筍還要好上好幾倍。如果你在雨後的森林裡漫步不但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還可以感受到“木石療法”的獨特之處。

  春,不同於其它季節,他有它的獨特之處。他多彩而又多姿,但他從來都不擺出架子去對付其它三季。他對與他人來說不過是一個季節而對於我來說更是一個朋友,一個知己。

  春,沒有夏那麼絢麗,但他比夏涼爽。春,沒有秋的豐富,但他比秋多彩。春沒有冬的優美,但他比冬和煦。

  春,一個令人嚮往而又讓人回味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