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因戰痘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戰痘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整幢樓又響起了我震耳欲聾的尖叫聲,鏡子里的人還是我嗎?本來光潔細膩的臉已變成了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用手指輕輕劃過臉面,一個個含苞欲放的痘包霎時如泄洪般飛濺出來,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痘萬痘競相開!”於是一場特別的人痘大戰拉開了帷幕。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趴在鏡子前擠痘痘。左手一支洗面奶,右手一支護膚霜,像在臉上畫畫一般地塗啊抹啊,但痘痘們仍永不言棄,不到一天時間它們就猶如雨後春筍般逐個冒出。這時的我對它們可謂是恨之入骨,於是隨身攜帶着一面鏡子,無論走到哪,隨手拿出鏡子,提起那隻早準備好的手,照得哪個就擠哪個,管它是生是熟.是大是小,對於它們我可是決定趕盡殺絕,殺的它個片甲不留!雖然隱隱作痛的感覺並不好受,但為了“面子”我還是毅然決定戰“痘”到底,也就是因為這樣我臉上不免留下了一些小疤。

  痘痘先生啊,你何時才能搬到別處去呢?不管我怎樣擠啊洗啊,你們總是對這家戀戀不捨。我的臉何時才能恢復昔日的“風平浪靜”啊?坐在鏡子前,望着鏡中滿臉赤痘的我,忽又恍然大悟:這一顆顆飽滿的痘痘不正象徵著青春嗎?它們鑒?了我的成長,這是我從幼稚轉向成熟的標誌。

  原來青春是因“戰痘”而精彩的!想着又一個痘痘破土而出......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戰痘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戰痘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