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因奧運而精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奧運而精彩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人生最為美麗的季節,伴隨我們的青春走過的,還有許許多多獨一無二的親身體驗。奧運,闖進了我們的青春,於是,這首歌有了很精心的譜曲過程,在奧運的點綴下,變得更加精彩。

  自從北京成為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以來,我們的生活變得和以前不太一樣了。因為作為一名中國人,一名北京人,我們有義務,有責任以東道主的身份迎接奧運。於是,人們都在為奧運做着獨特的準備。我們呢?當然也不例外。

  首先從自己說起吧,我可是因為奧運忙乎了不少。我參加了海淀區多次舉辦的口語大賽,主題就是奧運。在撰寫稿子的過程當中,我從網上搜集到了很全面的資料,而編寫的過程,則是對自己英語能力的一種挑戰。還有教委舉辦的貼畫創意大賽,我能夠很好地利用好我的強項——畫畫,並且將自己眼中的,心中的奧運用畫筆描繪出來。那幅畫不僅僅是用筆畫的,更是用心畫的,在自己也為奧運做點什麼準備的時候,才發現奧運與我們的距離真的很近。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所以,儘管我減少了很多學習的時間來做這些事,但我卻樂在其中,因為我的青春能因為奧運而多了些其他人沒有的。青春因奧運而忙碌着,卻精彩着。

  學校里也開展了大大小小的活動,諸如青年志願者活動等等。而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那次盛大的運動會入場式。學校里每個班級都“承包”一個國家,以此來模仿奧運會的入場式。從服裝到道具,再到同學們精彩的、無與倫比的才藝展示,我不僅僅看到了“各個國家”的風采,更看到了我們全校師生熱情洋溢的一面。各班準備的節目更是使大賽錦上添花:有嫵媚妖艷的印度舞蹈,氣勢恢宏的韓國跆拳道,有智勇雙全的古巴拳擊搏鬥,活力四射的美國拉拉隊……同學們飽滿的精神與投入的狀態讓我感嘆不已。看得出每個班集體在準備的過程中都學到了不少異國文化,由這個獨特的形式展現出來,也增加了同學們的鬥志與凝聚力。陽光下,我們追逐嬉戲;藍天下,我們自由奔跑。我們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譜寫着青春之歌。青春因奧運而快樂着,也精彩着。

  不僅僅是學校開始以行動迎接奧運,乃至(刪去)整個社會也為我們青少年提供了很多展示自己的機會。記得暑假時的希望杯英語口語競賽,我幾乎看了每一場電視上的實況轉播。小學組的小朋友們令我刮目相看;初中高中組的同學們讓我自嘆不如;大學成人組的哥哥姐姐們更是神采飛揚,只讓我留下了兩個字的印象:敬佩。層出不窮的新題型以及很專業的奧運知識問答始終沒能把他們擊敗,相反,流利的英語與他們自己獨特的見解總能成為比賽的亮點。這才是真正把知識學會了,學懂了。我從他們身上看到了奧林匹克的不服輸的精神,一種自信與自強。他們是在用青春訴說著奧運。我相信他們能夠做到這樣與他們平日付出的努力一定是成正比的,他們是在這個過程中一邊學習,一邊充實自己。他們的青春用在了汲取知識,關注奧運上,讓青春更加有意義,有價值。青春因奧運而學習着,成長着,更是精彩着。

  因為奧運,青春多了些期待,多了些動人的篇章;因為奧運,青春多了些快樂,多了些美麗的鏡頭;因為奧運,青春多了些收穫,多了些笑容,更多了些精彩!

  青春如歌。

  奧運就像是青春舞曲中的一個動聽的音節,沒有它,平平淡淡,有了它,整首曲子都會添彩。奧運就是這樣打攪我們的青春,卻讓它變得這般精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奧運而精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奧運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