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因奧運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奧運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薩馬蘭奇鄭重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千千萬萬的中國人熱血沸騰了!他們相互緊緊的擁抱着,永恆的瞬間定格在那一夜。

  火熱的激情似熊熊聖火在人們的心中燃燒,志願者們一批又一批地湧來,來自全國各地的中國人都希望為奧運會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輕輕拾起地上的一片紙屑,為人們留下一條清新的小路;起身為老人們讓個座位,讓溫馨充滿小小的車廂;努力學習英語,讓外國人賓至如歸……雖然我們不是志願者,但我們心中有着共同的信念:為奧運服務,青春因奧運而精彩!

  當福娃誕生的時候,奧運的腳步再次踏響世界。它帶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口號,向世界訴說著中國人的心聲:青春因奧運而精彩!青春是一首歌,它唱響了我們對奧運的期盼;青春是一幅畫,它描繪着我們心中的奧運;青春是一首詩,它歌頌着我們對奧運的讚美。

  因為奧運,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和諧、團結。和諧,是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為奧運的舉辦成功而努力。即使我們只是大海里的一滴水,不過正是有數不盡的一滴水,大海才顯得廣闊、浩瀚;正是有數不盡的一滴水在默默奉獻着自己,大海才會生生不息,洶湧澎湃。

  團結,應該在火炬手身上最為突出吧。2008年奧運會的火炬手將要踏遍半個地球,來到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橫穿中國,將從雅典帶來的聖火火種護送到北京。浩浩蕩蕩的路線,需要兩萬多名火炬手的共同努力,他們雖然互不相識,卻因一顆為奧運的心站在了同一戰線上,共同完成這一光榮而又神聖的使命。

  腦海中不時浮現出國歌奏響的壯麗場面,那是我們中國人又一次站在了世界的頂峰,向全世界的人證明: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它正用奧運譜寫者青春矯健的步伐。青春因奧運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奧運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奧運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