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因暢想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暢想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已步入青春,幼稚的臉上已有幾顆小痘痘問世。青春需要張狂,而在這張狂中何嘗不包含幾分暢想!

  面對繁重的功課,閑暇之餘。我總是丟開書本,靜躺草地,盡情暢想。

  我曾暢想有一天母親河又恢復了往日的澄澈,兩岸綠樹叢生,魚兒暢遊水中,孩子們在岸邊玩耍嬉戲,而我則手拿一本《讀者》文摘在樹下靜讀,同時也感受着大自然的和諧美好。

  我也曾暢想有一天裁判不再吹黑哨;醫院不再亂收費;領導幹部不再貪污受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台灣不再與大陸分離;小泉不再參拜靖國神社;而我則不再與父母頂嘴,並且感受着這份社會的和諧。

  我更曾暢想有一天失去的爺爺再回到我的身邊,帶着我去那片他最得意的西瓜地陪他一同看瓜,給我講他那永遠也講不完的故事。然後我們再一起去捉魚,早晨我陪他去遛鳥。最後再考一個好成績給爺爺,讓他臉上永遠都掛着笑容。

  面對中考,我也曾暢想,在考場上我是發揮自如,從容答題;還是無比緊張,心驚膽顫;還是……是什麼其實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面對中考你已經努力過了,問心無愧!

  青春是一支歌,張狂是調,而暢想是譜。面對生活,我們應當盡情暢想她的美好;面對社會,我們應當盡情暢想它的和諧;面對景色,我們應當暢想它的秀麗。

  朋友們,不要在繁重的功課中失去暢想,暢想是青春的旋律,奏出青春的美妙樂章!讓我們緊閉雙眼,盡情的暢想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暢想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暢想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