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耳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耳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我已不再是小孩子,看到父親那雙粗糙的手,眼淚不禁在眼眶裡打轉。

  兒時,父親的手讓我長大。還記得那一次,那是一個炎熱的天,太陽炙烤着大地,夥伴們到處找喝的,那時的我還小,便提議說:不如我們去偷點西瓜解渴。夥伴們都同意。我帶着他們轉了幾座山,卻沒有找到滿意的西瓜,大家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也耗費了大量的水分,此時的他們又渴又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在這樣熱的天氣下,大量的運動耗費了大量的水分,哪裡也沒有避暑的地方,再不補充水分,他們就會中暑。這時的我也熱得受不了,覺得頭好重,似乎身體已經承受不住它的重量,眼皮也沉重得睜不開。之後,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家裡,夥伴們也已經平安無事。父親父親今天沒有去地里,而是守在我的身邊,我挺着身子正要起來的時候,卻被父親一個耳光扇會床上,我委屈得說不出話,眼淚弄濕了枕頭,父親把門鎖上,說我不準踏出門一步,他準備了一天的食物在桌上就走了,我趴在床上眼淚流個不停:父親太狠心了,我一輩子都不想理他。

  晚上,父親回來了,我裝作熟睡的樣子躺在床上,努力掩蓋床上的淚水。父親看到桌子上的食物已經所剩無幾,臉上露出一絲笑容。父親睡后,我聽到一絲哭泣聲,我輕輕跟着聲音的方向走,走到父親的房前,我發現,是父親在哭,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了,我推開父親的房門,飛一般地跑去抱住父親:“我錯了,父親,原諒我,我不該讓您擔心。”父親緊緊抱住我:“打疼你了吧,父親以後不會在打你了。”

  從那以後,父親沒再打過我,我也沒再讓父親擔心。

  七中初一:jiwurnvl

您正在瀏覽: 那個耳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耳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