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水般的六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般的六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還記得嗎?學校的大榕樹,六年前,你不過高半個頭,現在,你已長成了參天大樹。經過六年春天的洗禮,你粗壯的身軀又多了留個深深的年輪。

  我不得不驚嘆時間的流逝。

  我已不能像以前一樣,留在大樹身旁,聽它低吟的吟誦。光陰似箭,說得還真不錯。昨天還是個小妹妹,現在已脫變成懂事的女孩。我把所有的秘密都埋在校園的心裡,可,他給了我什麼?

  親愛的校園,我恨你:恨你為何只留給我知識與所無幾,依稀的回憶。

  校園,你的氣息是如此靠近,溫暖我的心扉,但,我將要離開你了。六年,我沐浴着你的愛,被你寵溺,這是多麼的令人不舍。

  依薄的陽光射進教室,這裡還溫存着我們的氣味,讓人留念。我輕撫着每張課桌,上面留着我們曾經的痕迹。腦海里浮出了斷斷續續、關於我們之間的故事,我不禁啞然失笑。我從抽屜里抽出一張照片,是我們的畢業證。照片上,大家的笑是那麼的燦爛,但笑容的背後,又是怎樣的苦澀與不舍。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和大家生活了六年,你們贈給我的笑容和淚水,讓我學會容忍與大度。

您正在瀏覽: 流水般的六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般的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