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六,補課時我們想讓老師帶我們出去玩,老師答應了,但讓我們寫作文。但我們還是去了。 

到地方后,我們準備去尋春,可這裡只有一些草,沒什麼看的。老師說要帶我們去看去年她看到的景色。到了地方,我們看到了一個“極其美麗的景色”花花綠綠的----垃圾堆。到處都是垃圾堆,當然還有很多的灰塵。我看到從工人村流出的污水----都是白色的水還帶着臭味。 

還有很多地方都這樣。例如,河北省壩上草原的張北、沽源、康保、尚義四縣,原有草原1200萬畝,由於濫墾破壞,現僅剩下草原約200萬畝。草原減少,過渡放牧,退化嚴重,致使牲畜下降。 

全國每年因沙漠化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超過540億元。 

眼下的地球,環境惡化的程度已十分嚴重。例如,現在地球上每年約有700萬公頃土地變成沙漠,給人類帶來260億美元的巨額損失;每年從工業生產中排放220噸二氧化碳,近1000立方公里污水,每天有百餘種生物從地球上消失。聯合國研究報告指出:環境惡化是導致死亡與疾病的主要原因。地球上平均每年遞增400萬環境病患者,每年有將近400萬名兒童因工業污染與廚房油煙引起的空氣污染導致呼吸道感染而死亡,每年奪走1700萬條生命。 

如果再不保護環境,在地球上下一個滅亡的生物就是我們人類。

您正在瀏覽: 尋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