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灰濛濛的,十分陰沉。一陣風吹來,我感到了絲絲寒意,真是春寒料峭啊!路邊的茶花已經長出了小筍似的新芽,上頭長着一粒粒紅色的小籽。瞧!小草偷偷地從地底下鑽了出來,為這春天奉獻了綠色。我高興地走在公園的小路上,盡情地享受大自然賜予我的春天的氣息。 

  過了不久,飄過來了一陣暗暗的幽香。我望見不遠處有幾枝吐露芬芳的杏花。它們有的把花瓣緊緊地聚攏着,含苞待放;有的還沒有完全綻放,我想它們大概是想多睡幾覺吧,春眠不覺曉嘛;還有的已經把被雨水沖刷得一塵不染的瓣兒展開了,似乎要搶在別人的前頭欣賞春天,多吸幾口新鮮空氣呢! 

  我在一群可愛的小鴿子的簇擁下,來到了河邊。抬頭遠望,天與水融成一片,像一道翠綠的屏障。河邊的垂柳悄悄地抽出了嫩綠的新芽,顯得生機盎然,正應了賀知章的名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一陣微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搖晃,似乎在感謝春天的到來。 

  走着走者,美麗華貴的桃花映入了我的眼帘,它們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它們的美麗,它們的熱烈,使我感到了春天的溫暖。我在桃花面前駐足許久,遲遲不肯離去。 

  其它的各種花兒也都不甘示弱,競相開放,好像要比一比誰艷似的。小鳥兒們也都結伴飛來了,分明是在慶祝春天的到來。 

  我放起了風箏。眼看着風箏越飛越高,我的思緒也跟着飛了起來:一年之際在於春,我應該加倍努力學習,抓住這美好的時光,決不讓它虛度。

  看着眼前這幅春天獻上的美麗奇特的畫卷,我陶醉了。我不 

禁唱起了那首歌:“春雨在蒙蒙地下,唰唰唰唰。綠了河邊的楊 

柳,紅了路邊的杏花,種子在發芽……”

您正在瀏覽: 尋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