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黔嶺觀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黔嶺觀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黔嶺觀猴 標籤:觀猴作文

  我至今難忘那次在貴州黔嶺公園觀猴的事。

  我們經過好一段時間的攀爬,終於爬到了頂端,只見樹木茂盛,鬱鬱蔥蔥,透不出一絲陽光,“沙沙沙----”樹葉摩擦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我抬頭一看,隱隱約約地看見一群猴子在樹葉之間跳躍,突然一隻猴子跳到石凳上,其餘猴子也接二連三地跳了下來。瞧!猴子棕色的毛又滑又亮,屁股和臉漲得通紅。一隻猴子衝著我們奔過來,兩眼直勾勾地盯着阿姨的手,原來,它是看見了阿姨提的梨,它坐在離我們最近的一張石凳上,用爪子指指梨子,又指了指自己張得老大的嘴巴,“哈哈哈,這猴子可真聰明呀!”我們忙拿起梨,削成一塊一塊的,朝猴子扔去,猴子脖子一伸,眼睛一閉,腦袋一抬,嘴巴一張,再一咬,梨就被它準確地咬住了,瞧它咀嚼着自己的“勞動果實”,那美滋滋的樣子,我們不禁為它鼓掌,它自己也把兩個爪子舉到頭頂,為自己鼓掌。呵!猴子還會自我崇拜呢!我們又是一陣笑聲。可後來,情況就不妙了,那猴子連連失利,它氣急敗壞,捶胸頓足,在石凳上跳來跳去,好像不知所措。這時候,它索性讓梨落到石凳上,自己撿起來吃,一塊、兩塊……這一塊,阿姨不小心丟在了地上,猴子瞥了一眼梨,便昂起頭,好像在想:這梨都落在地上了,怎麼還配我吃呢?不吃!下一塊!見猴子不去撿,我們都說:“這猴子可真懶呀!”猴子好像聽懂了,撿起那塊梨,塞進嘴裡就飛也似地跳到樹上去了。呵!它還會生氣呢!

  原來動物也如此通人性!人與動物和諧相處,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黔嶺觀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黔嶺觀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