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這條小路上,還清晰的記得那場如夢般的雪……本來是晶瑩透白的雪,卻染上了另一種如梅般的血,最後便變成了如血一般的雪……

  那是一個冬天,一個不一樣的冬天。那年冬天下了很大的雪,那年冬天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了雪,那年冬天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了她。

  那年冬天,雪很大,房屋都好似被雪淹沒了一樣,看不到黑色的瓦片。

  那時,我家後院是一片很大的竹林,由於常年在外所以對於這竹林很不熟悉,所以果斷的,偶迷路了。

  正當我抱怨自己為什麼不和媽媽一起來時,由於出神,果斷的偶‘砰’的一聲撞倒了。

  “嗚嗚,好疼啊。”正當我抱怨時一聲溫暖的聲音在我頭頂響起“對不起,你沒事吧。”

  我抬頭一看好漂亮的姐姐於是我忽地好似忘了剛剛的頭疼一下站起來“哇,姐姐你好漂亮啊,長大后肯定很多人喜歡你。”

  “呵呵,小朋友你也很可愛呀。”

  “對了,姐姐你在這幹什麼吶。”

  “哦,對了,現在不是下雪嗎,就有很多小鳥沒有食物吃,所以姐姐是來喂小鳥的。”

  “那……姐姐,我能和你一起去嗎。”

  “好哇,那我們走吧。”

  走了沒多久姐姐便停了下來,在樹下放上一些食物,例如米、苞谷……一類的。

  忽然姐姐的手一不小心被壓彎的竹子隔流了血。

  “呀,姐姐你流血了,疼嗎。”

  “不疼,這點小傷算什麼,沒什麼大不了的。”於是她又自顧自的在那幫小鳥放食物。

  而那血在雪中卻格外顯眼,白裡帶紅,為了小鳥,不顧自己的手受傷,依舊是如此努力,於是我果斷的加入了給小鳥放食物的事。

  雪似血,血似雪,似和不似都奇絕……

  五年級:迷途冰蝶

您正在瀏覽: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