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菜市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跟媽媽去菜市場剛走進菜市場,我看到人們圍在一起在幹什麼我擠過去看啊原來是在賣新鮮的胡蘿蔔呀!我就拉着媽媽的手說:我也想吃胡蘿蔔:媽媽說:行,媽媽就問賣胡蘿蔔的阿姨,胡蘿蔔幾元呀!阿姨說:五毛一斤,買完了胡蘿蔔媽媽提着胡蘿蔔說:我們去那邊看看吧。

  走到那邊我聽到一位老爺爺在喊:快來買西紅柿三元一斤,我就跑過去,老爺爺說:來買西紅柿是是嗎,我說是,老爺爺就給我裝西紅柿。:我就把錢交給老爺爺,老爺爺說:下次再來買小朋友。

  我看到那邊在賣水果,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黃黃的香蕉、有紅紅的棗子,我就叫媽媽給我買,我看到了蘋果我就說阿姨這蘋果幾元錢一斤。她說四元錢一斤,接着媽媽就把錢交給了賣水果的阿姨,我拿起一個蘋果用鼻子聞了聞啊!真香啊!

  今天我們買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提着籃子我們開心極了。

  四川綿陽江油市大堰鄉小學三年級:楊玉芹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