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菜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菜市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逛菜市場 

  在菜市場里人總是來來往往、絡繹不絕,如同潮水一般,從四面八方湧進,再從四面八方湧出。 

  今天,我也跟着媽媽來到了菜市場,哇!那裡的人可真多人山人海的,我們邊走邊看,那有嫩嫩的青菜,如同一個個愛美的小姑娘,它們穿着綠加白的長裙子,可漂亮了。東瓜可是個“大胖墩”如同一個胖娃娃。金燦燦的橘子,如同一個小燈泡,圓圓的。水靈靈的蘋果,如同一張紅撲撲臉蛋``````的東西,真是琳琅滿目。 

  這時,一位賣水果的阿姨叫住我們說:“這個橘子可甜了,買點回家吧!”於是,那位阿姨拿起一個橘子,分成兩半,一半給我,一半給了我的媽媽,我吃了一下,的確很好吃,甜甜的,汁水很多,於是,媽媽就買了一大帶。後來,又去買了一些別的東西。 

  雖然,菜市場里有這麼多的東西,可菜市場里的環境太糟糕了,那些人也太不講文明了,什麼東西都隨地亂扔,日子久了就會發出一陣陣臭氣熏天的氣味,讓人聞了就噁心。 

  買好了菜我們回了家,燒豆子加番茄的湯,我覺得今天特別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逛菜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