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菜市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最先從寧靜中醒來的北園春農貿市場,早上八點那兒已經是人聲鼎沸了。你看,菜市場的大門口,車來人往,川流不息。一位青年人拉着滿滿的一車白菜,邊走邊叫着,讓一讓,讓一讓。菜市場的東南方向,許多顧客圍在各種各樣的攤位前,被那裡的貨物所吸引。遠處一位穿藍色夾克的老大爺,正滿臉笑容的指着自己的青菜,說買白菜啦,賣白菜了,又鮮又嫩的白菜,快來買吧。在他的攤位前,有兩位大嬸站在那裡,猶豫着……近處的一處。的攤位,是賣雞的。雞籠里,許多隻雞正在咯咯咯地叫着,好像爭着要擠出籠子,攤主正在稱一隻公雞。公雞被綁住了雙腳倒掛在稱上,使勁拍打着翅膀,好像對他受到的那種待遇十分氣憤。

  新疆醫科大學子女學校四年級:徐暢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