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菜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的菜市,熱鬧極了,滿街的人群,擁擁擠擠的。人們個個面帶笑容,喜不自禁。女的穿的漂漂亮亮的,手裡提着一隻小巧玲瓏的籃子,顯得高貴、文雅。一個老人一手拄着拐杖,另一隻手還牽着活潑可愛的小孫子··· ··· 

  大街上、商店、菜攤,一個接着一個,都擁滿了人,但要算“生記”烤鴨店前的人最多,真是里三層外三層圍個水泄不通。據說這店裡的烤鴨價廉物美。人群中不斷傳來大聲的吆喝:“我要半隻燒鴨。”“來兩隻油雞。”“來兩斤叉燒。”一個個提着香噴噴的燒鹵美味的食客,喜形於色,離開“生記”。不久“生記”門前有形成了人牆,把它圍得嚴嚴實實。不過幾分鐘,有一個顧客提着一隻肥大的燒鴨,臉上露出欣喜的神情,不多時,“生記”的貨架上、吊鉤上只剩下空空的盤子和鐵鉤。“生記”老闆數起大張小張的鈔票,心裡有說不盡的喜悅,邊數邊自言道:“嘿,今天的收入真不少。照人們如此的生活水平,要不了多久我就成百萬富翁了。” 

  真是一個熱鬧的菜市啊!

您正在瀏覽: 菜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