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言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的大幕已經落下。考得或好或可以抑或不好。我告訴自己:你沒有失敗。

  我坦然,因為我努力,雖然並沒有發揮出最高水平;但我不自責,因為我決不會停滯不前。

  也許你在為成績而抹眼淚,也許你在為分數而嚎啕。我淡淡笑着,對你說:你沒有失敗,你要永不言敗。

  你沒有失敗的N個理由:

  1.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說過這話。失敗了,你一定要找出原因,下次成功。這其實是一種收穫,一種超越。

  2.悲傷比喜悅更發人肺腑,仔細品味,不久,你便會發現,痛讓你銘記,讓你反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你會找到失利的原因的,對嗎?

  3.不如意讓你找到差距,讓你感到自責。你會下決心超過排名比你排名前的人的,對嗎?

  ………

  乒乓球天後王楠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在人生低谷中涅盤》,寫她在比賽失敗后,他很傷心,感覺很對不起那些支持她的人,但她化悲痛為力量,像一隻飛進山谷后迷了路的蝴蝶,在人生最低谷掙紮起飛。他成功了,以前的失敗,哦,那不叫失敗,那成了他寶貴的經驗。

  在所有的考試后,在以後的人生中,不論怎樣,我——永不言敗!!

  河北省石家莊市行唐縣第二中學七年級 楊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