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天使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使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尚宇的手機響了,是伊雪打來的。她接了電話,卻什麼都沒說。伊雪說:“我知道你在聽,給我聽着,現在下雨了,好好照顧自己,別凍着,不然我和你沒完。現在你在哪?”尚宇說:“我現在想一個人靜靜,不要理我,好不好?”伊雪說:“你以為自己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嗎?你的一切都是你的爸爸媽媽給你的,是他們給我打電話,讓我出來找你的。我既然答應了,就一定會把你帶回去。你要還不想回家,我就在外面等你,直到你想回家了就打電話得我,我陪你回家。”尚宇聽到是爸爸媽媽給伊雪打電話的,忽然覺得自己好不乖,爸爸媽媽在這種時候還在想着自己,自己卻在跟他們賭氣,眼淚不禁潸然落下。

  她掛了電話后,在想我該怎麼辦?怎樣去面對這一切?這些問題壓在尚宇的心上,尚宇覺得好難受,她自己快喘不過氣來了。尚宇哭了,她覺得自己不應該讓爸爸媽媽為自己擔心。她撥通了伊雪的電話,然後和伊雪一起回了家。

  當看到眼前這一幕時,尚宇覺得有一種揪心的痛。爸爸媽媽站在雨中,等尚宇回家。她衝上去,抱着爸爸媽媽說,對不起,她不該和他們生氣。他們只是說:“回來就好。”伊雪看到這一幕,笑了,這才是她認識的尚宇。

  當尚宇要跟伊雪再見的時候,才發覺伊雪已經走了。她知道這就是伊雪的性格,她和爸爸媽媽一起進屋了。這個夜晚的故事結束了,所有人都進入了夢鄉。

  初一:那些年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小天使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使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