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天使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使的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女生,在2001年的冬季出生。她的故事也許,不那麼特殊,但是它是純真、樸實的美。

  當她在醫院的第一聲啼哭,她就向這世界宣告,她的誕生。她的身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真不知道上帝,是如此忍心割愛的,將這個小天使送給這家人。這家人給小天使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尚宇。

  這個小不點在這家人的精心照顧下,健康的成長。時間一晃,小不點已變成一個大公主。她邁入了初中這個大門,可她卻還有很多事情卻不會做。爸爸媽媽從她小時候一直到現在就從未做過一點家務事,現在他們擔心,她長大以後不能好好照顧自己,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教會她做最基本的家務事。這下尚宇,可有苦頭吃了。

  尚宇有着一顆善良的心,可是到了初中的時候,一切都發生了改變。這下尚宇有些不知所措了,但敏感自尊心又特強的她,不願將這些變化,告訴爸爸媽媽,讓自己一個人撐着。面對着接着而來的挑戰,尚宇又是否能堅持住呢?

  不久,朝夕相處的爸爸媽媽發現了尚宇的變化。原本和父母無話不說的尚宇,也同樣感覺到了一絲不對勁。那天晚上,在那個充滿溫馨的家中,發生不溫馨的一幕。

  晚飯後的尚宇,被爸爸媽媽叫住了,說是要談談。尚宇感到了一絲不安,說自己還有作業沒做完,先回房間了。但爸爸媽媽並不認帳,仍舊說要聊聊。尚宇生氣地說,我的是不用你們操心。然後破門而出。她走到江邊上,坐在長椅上。不禁流下了眼淚,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竟然和爸爸媽媽發生了衝突。與此同時,在家的爸爸媽媽,打電話給尚宇的閨蜜伊雪,跟她講明情況后,請她幫忙出去找尚宇,讓她回家;然後一直站在花園中等。

  不久下雨了,尚宇坐在那兒一動不動,她想懲罰自己的不懂事。不知是不是,心有靈犀,尚宇的媽媽也站在雨里,尚宇的爸爸進屋拿了傘后和她一起站着。

  這個夜晚,充滿了神奇。

  初一:那些年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小天使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使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