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難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難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已知條件:我作為“堂堂”畢業班的學生,每天晚上都要在書海中遨遊4個多小時,今夜已敲響凌晨一點鐘,還有一張課外試卷沒做。 

  求:是去睡覺還是繼續做試卷? 

  解:六年級,是最後一年了,它也是人生的一大轉折點。只有奮鬥、努力才能換來好的成績,還是做完吧!當天要幹完當天的事,不能拖到明天,明天還會有更大的挑戰迎接着你呢! 

  批閱:孩子,你能明白這個道理,說明你對學習已有主動性了。正如你說的:當天要幹完當天的事,不能拖拉。相信自己,你是對的! 

  批改人:媽媽。 

  (二) 

  已知條件:作業還未完成,朋友卻來找我去騎車。 

  求:是否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解:當然不行,只有自己多做題目,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也許,你能在學習中發現許多樂趣。 

  批閱:你是對的,六年級是很關鍵的一年,不再與你往年一樣,要奮鬥,要努力,才能取得成功,加油吧! 

  批改人:爸爸。 

  (三) 

  已知條件:已至周末,我很想去圖書館“博覽群書”,可是,作業卻向我一步步逼近…… 

  求:是否到圖書館閱覽? 

  解:學習和看書固然都是好事,但是,六年級很緊張,沒有很多閑時間,你只能趁着長假期間去閱讀。 

  批閱:你是正確的,六年級的功課是抓得很緊,你只有在充裕的時間中去放鬆放鬆,努力吧! 

  批閱人: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難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