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邊,紅日初升,太陽盡情的把陽光灑在藍澄澄的海上,將原來蔚藍的海染成了金色;山上,草木茂盛,將大山裝點得十分美麗。這自然的景使我陶醉,但依然不能和我心中的美景相比。

  一日午後,我看完了書,伸了個懶腰,推開窗戶,雖然是中午,但還是有些涼。只聽得窗外樹枝上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叫着,真是聒噪!出了房門,母親已完成了家務,正躺在沙發上午睡,地上一塵不染,空氣中彌散着花的香氣。

  有點口渴,悄悄地來到客廳的餐桌,拿起我平日喝水的保溫杯,突然發現被子里不知何時泡好了牛奶,騰騰的往外冒着熱氣,一定是媽媽睡前為我泡好的吧!喝了一口牛奶,我踮起腳尖悄悄的走到沙發旁,母親睡得格外香甜,白皙的臉龐透着光澤,嘴唇紅紅的,十分飽滿。一頭烏黑的長發肆意的披在肩上,我突然注意到那黑色里夾雜着幾根銀白色,心裡猛地一疼,這應該是母親為了家付出太多造成的吧!

  一陣涼風從陽台溜進來,母親的眼角微微動了一下,但沒有睜開,只是下意識的雙手抱緊,將身體更深的埋進沙發,企圖獲得溫暖。我抿了一下嘴唇,回卧室拿來一條毛絨毯子,小心翼翼的給她蓋上,掖好。我注意到母親的嘴角微微上揚,她笑了。定是在做個好夢,一定是個好夢。也許是夢到我考了一百分。

  那一幕永遠定格在我的心裡,成了我心田裡最美的一道風景。以後,我要更加的孝順母親,讓她開心,讓她一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