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什麼樣的呢?展開你的想象和我一起來創造一個現代化的美好家園吧。

  首先,我們先建造一棟智能化的住宅吧,它高100米,寬50米,院子里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它會根據你的身高來調整水的深淺。到樓底下,你要開門時,會出現一個指紋確認器,如果你是這家主人,你說想去哪個房間,一下子你便來到了你想去的地方。來到客廳,有一個掃地機和換鞋機,你踩一下換鞋機,你的鞋會瞬間變成拖鞋。進了餐廳,如果你吃水果和主食,只要拍拍手,上面會出現一個圓盤並下降,上面放着水果和食物。咱們再去洗手間看一下吧,如果你要洗手,水龍頭會自動放水,洗完后,有一個毛巾會自動遞過來讓你擦。再來到卧室,裡面有一個音樂器,你一躺在床上,音樂器就會自動放出音樂,令人陶醉其中。

  這就是我心中的家園,喜歡嗎?

 初一: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