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是一把斜背着的吉他,越到情深處,越能撥動你的心弦;友情,是一掛藤蘿,不管你身在何方,它總是緊緊地牽着你的手;友情,是一串掛在頸間的鑰匙,打開的是一扇扇憂鬱的門窗。友情,就在眉眼顧盼之間,淺淺的微笑里,就在那一首首抒情的小詩中。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友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幫助和依靠;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友情世紀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到達成功的目標。 

  俗話說,人生知己難得。的確——一個和你有着同樣遠大的抱負,對一件事有着同樣的看法,並且能和你風雨同舟的朋友能有幾個?而我慶幸的擁有了這樣一段友誼—— 

  她叫婷婷,眉清目秀,人如其名,並不算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厚厚的眼鏡,足以看出她的知識面與成績。 

  我們是在六年級時成為同桌的,因為我們的家住在同一條街上,我們便有機會“談天說地”,從明星移民聊到了愛國情懷,從身邊的惡習聊到了國家的未來,又從從文明的古代談到了現代,我們總有同樣的見解。因此,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婷婷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從一年級便開始擔任班長的職務,她的品與學令每一位教過她的老師都對她讚不絕口。她的氣質,她的品行深深感染了我,也正是因為她的陪伴,我的成績才能在至關重要的兩個學期中有了顯著的提高,也領悟了友誼的真諦。 

  就讓這這段珍貴的友誼永遠珍藏在我們的心底,當歲月慢慢沉澱,它終會綻放成一朵最美的花。綻放成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