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賴老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賴老弟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無賴老弟 標籤:無賴作文

  說他“無賴”算是對得起他了,一整天都遊手好閒的,真不知道上帝為什麼讓他來到這個世界上,為地球增加了一個無賴的野人。

  1.小無賴

  打自他出生以來,父母都寵着他似乎有些溺愛的感覺。在家裡他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好不威風。這種境況下,就是無賴的形成之初。

  有一次,我買了袋1薯片和1根冰棒,沒有分給他吃。他知道后,哭着喊着要媽媽買2袋薯片和2根冰棒,媽媽不肯。他就不停地哭,淚水如決了堤的洪水般泛濫,直要把家淹沒。“1分,2分,3分……50分…60分…”天呀!~他已經哭了一個多鐘頭,還沒完呢。我的耳膜受不了180分貝的振動,幾乎處於破裂狀態了。媽媽拗不過他,只有答應他去買零食。這下,他才破涕為笑,討人厭!由於他吃壞了肚子,居然又大哭一場,熱情度整整持續了一個多鐘頭。我受不了了,煩!

  2.大無賴

  父母的溺愛,讓他為所與為,在家裡堪稱“霸王”。長輩們老說:“孩子是越長越懂事。”以前我聽了以為錯不了,可從他出生後到現在上三年級了,我猛然間發現他是越來越無賴了。

  餐桌上,有他喜歡吃的菜就統統掃蕩清光對於他不喜歡的菜一動不動,由於我們是民主家庭,在看電視的時,我們一般看大家喜歡的節目,而有了他以後,電視幾乎就是他的“管轄範圍”了。一到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都得湊合他看幼稚無敵,無聊可笑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煩!如果你看不下去,就離開好了,千萬別換頻道,否則小心他的河東獅吼!

  在家裡都這樣了,在學校里好不了哪裡去了。有一次,媽媽去開他的家長會,老師一個勁地誇別的同學,媽媽懷着高興的心情也沉了一半,但還是信心百倍地去問老師他的學習情況。老師無可奈何地笑了笑,說:“他呀!雖上課積極發言,學習成績不錯,但是——”老師把臉一沉,“最近,他交了一個壞朋友——貪玩。做家長的要管好他。”所謂“孩子在外面的表現就是父母的翻版教養”,媽媽一聽,宛如天打雷劈,一下子癱坐在地上,想也想不通這麼有教養的父母,怎麼就這無賴的孩子。回家一看,他還是往日的“霸王氣派”,媽媽只好無奈地搖搖頭。

  後來的幾次家長會都是爸爸去的,因為媽媽對他感到失望。看着他,我也一個勁地搖頭,真煩人!

  3.老無賴

  雖說他是個老無賴,但他今年歲半,不過,我還真沒說錯這個老賴還真有老賴的樣。

  他不知怎麼了,迷上了“魔法王子劉謙”這些日子,他老在學魔術,甚至一到書店就狂奔進去看關於劉謙的書。這個劉謙,個子矮矮的,不就是頭髮有點兒COOL,長得也不咋樣。劉謙的出現讓他心跳加快,血液增速流動,頭皮發麻,以至興奮到恐怖屋逛一圈,見到不為人知的UFO。

  有一次,他要變魔術需要雙面膠,他四處找不到,居然跑來翻我的書包,還是找不着,他不信,以為是我故意和他作對,就把我的書包里的東西到在地上,並把我的數學書撕壞了,還摔了我的筆和圓規,還威脅我,說:“如果你不給我雙面膠,我就把你的書撕光。”當然,我看他那得意洋洋的樣子,狠不得抓一把刀上前捅他一把,但我還是忍了,畢竟我是水,他是火,水火不相容。

  這樣的事已經不止發生一二次了,到現在我看到他就不順眼了。

  真是打死我也不明白,上帝接走了偉大的耶蘇,卻讓他“妖魔降世”,到處引起公憤。

  無賴老弟就是這麼無賴。什麼?你問我他是誰,我想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他是誰……

  重慶市十八中學初一 蘇藍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無賴老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賴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