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無賴籃球賽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無賴籃球賽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超無賴籃球賽

  大壩完小六年級

  黃冠華

  一想就來氣,來的氣大得能沖翻摩天大樓;一想就來氣,氣得眼睛都要爆裂;一想就來氣,氣得想把自己的心挖出來打碎……我一想起那場超級無賴的籃球賽,心裡就燃起一團壓不住的怒火,那團怒火一直在燃燒、一直地燃燒,在我心底里瘋狂的燃燒,它越燃越大最終衝破我的胸膛。我氣得兩眼放金光,眼中射出我滿腔怒火。這時的我想要大叫一聲,想要大發泄一頓,還想要大罵一聲:“女丫頭們去死吧!”我想要告訴所有人我們班的男生是一頭還沒有發狂起來的雄獅,而女生耍了我們一次就在我們周圍看着我們自以為是的發笑,等着吧!就等着吧!你們“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等到我們這頭雄獅覺醒時全場女生全死翹翹。臭丫頭們,你們失敗后,你們將要刻骨銘心的是,那種悲傷,那種痛苦,那種仇恨,女生們,你們就要記住歌曲《戰舞》中的詞“籃球場上各個血氣方剛,鐵打的,你們上啊……”“哈哈!”“哈哈!”下次女生就會感受到失敗的感覺,那時就是男生在旁邊“哈哈”地大笑!光說這些還不爽,一定要讓你們都見識一下什麼是真正的賴皮子。

  這場球賽是8個女生與2個男生的對戰,你想想8個呀!8個都又高又大,像大象(但技術很差),2個呀!2個又矮又小,像老鼠(但技術要高些),雖男生的技術高但是你只要看看人數就會覺得不公平,算一算4個守一個呀!最賴的還是不能替補!真是賴中賴中的賴中的賴。還有這場球賽的時間是40分鐘,40分鐘呀!不,不是40分鐘,而是50分鐘,50分鐘呀!你想想啥子概念,50分鐘過後兩男生一定都累得爬下去就起不來了。

  這場球賽一開始我就心驚膽寒,忐忑不安,這是鬧着玩嗎?8個對兩個打得勝嗎?我覺得勝利的希望是那麼渺茫。打着打着就像烏雲中射進一縷陽光,羊寶(一個男生的綽號)把球投進了,“球進了!”我們喊出陣陣歡喜。這時我看到女生各個還雄赳赳、氣昂昂,又擔心了!男生人少,而且才進一個球,女生人多,如果他們趕上了那我們的勝利希望就幾乎破裂了。我再次為難時羊寶又一次解開了我的心事,“球又進了!”全場男生叫起了歡呼聲,接下來羊寶又投進了好多球呢,比分漸漸拉大了,我不敢相信我的雙眼,男生投進了10個,女生只投進了2個,就像烏雲被陽光射散。“由此看來我們男生沒有後顧之憂了呀!“我們男生一定贏定了……”我們大聲地討論着,球場被我們鬧得烏煙瘴氣……球賽依舊繼續着,“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不知老師怎麼想的,竟然在場外當場傳授籃球技巧。女生原本就人多得不可計數,現在兩個男生打了大半天都累了,另加老師助陣,女生可謂是“如魚得水,如虎添翼!”男生走向失敗邊緣……

  打了20分鐘女生從被動走向主動,而男生則轉向被動。兩個男生的優勢漸漸失去,但他們還在拼搏。女生雖有天時地利,但沒有毅力。一下子,我們的男子漢大丈夫——羊寶與老寶(另一個參賽男生的綽號)又發狂,經過拼搏比分又是男生在前茅,2男生進了13個,女生只進10個。這些女兔崽子的看比分難以上去,就在背後偷偷使出了陰招。老寶剛剛搶到一個球,準備運向籃板,女生見了衝上去把老寶踢倒在地搶球。還有羊寶跳起來投球時,被女生抓下來等等……女生放規N次,而老師竟沒看到,我氣得面紅耳赤……慢慢的天翻地覆、乾坤扭轉——正義的男生頂不住了,女生只差一球就可勝利,可謂勝利在望,雖女生只差一個球就可勝利,但看看時間也只有1分鐘了。“一定不要失敗呀!頂住呀!你們能行的,加油、加油!”宏亮的男生吼聲蓋過了女生的吼聲,從四面八方傳出。老寶、羊寶聽了像吃了興奮劑似的,發狂了!他們用最後的力量撲向女生,女生見猛男湧來嚇得屁滾尿流……由於羊寶、老寶的努力,打平了!真不容易呀!

  我心想:雖然是打平了,但精神上是男生贏呀!我正浮想聯翩時,突然看到女生那不服氣的小樣,生氣極了,大罵到:“有種來鬥牛呀!”我剛罵完,女生立馬反駁了我。“還有理了!”我氣急敗壞的大吼,大爺——我簡直是火冒三丈,可自古“君子動口不動手”算你們幸運。

  丫頭們注意:我們男生是一頭正在沉睡的雄獅,有朝一日,我們的吼聲將會震天動地。

  黃毛小丫頭們算什麼東西嗎?能和我們這些男子汗大丈夫比嗎?黃毛小丫頭,要是有本事的話,來一對一單打獨鬥啊!

您正在瀏覽: 超無賴籃球賽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無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