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雪的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的童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雪的童話

  唯一 

  冬天來了,外面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不一會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白白的棉被,河面上也成了白色的小河,大樹也披上了白色的披風,更加神氣,迎着風婆婆的吹氣。小鴨子和鵝姐姐換上了一件不怕凍的衣裳。外面變成了一片白色的世界! 

  雪越下越大,無數的雪花紛紛揚揚,像鵝毛、像柳絮、像蒲公英,天地間就像織起了一張無邊無際的白網。我禁不住捧起了一把雪,雪花好白呀,我忍不住想吃上一口!

  我和爸爸去打雪仗,把我的手給凍僵了。我從雪地里走出來的時候,雪都把我的腳給粘住了。人們穿着厚厚的羽絨服,笨笨的樣子就像剛出爐的大麵包,特可愛!我和爸爸看到保潔員阿姨打掃雪,我們幫着阿姨掃了很多雪,我們單元門口也被我們打掃的很乾凈,我和爸爸看着阿姨感激的眼神,心裡很舒服! 風大的把礦泉水的牌子都刮翻了,光禿禿的很難看,很多行人走路難走。很多車都撞了。原來冬天也有不好之處呀! 

  下午,我們三七班布置聖誕節教室,爸爸媽媽們忙的不可開交,外面寒冷無比,裡面暖和一片。兩個小時,一個多彩的三七班誕生了! 

  我覺得冬天美,雪花更美呀,我們的教室最美!獻上我的一首小詩: 

  大雪 

  今天大雪飄飄飄, 

  人人都像大麵包 

  爸爸媽媽把心操, 

  忙碌得不可開交; 

  多彩教室領風騷, 

  我們等得好心焦; 

  請您來走一遭, 

  修文三七步步高!

您正在瀏覽: 大雪的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