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失去三天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失去三天光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失去三天光明,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有人會說生活會變得枯燥乏味;有人會說到哪兒都不方便;有人會說會被人譏笑。他們說的都不對!我要像盲人一樣,頑強的生存下來;我要用性靈去感受世界。 

  我來到了樹林,摸着一棵棵大樹。撿起一片落葉,輕輕的撫摸着,我摸出了細數精緻的紋理。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 

  我來到花園,撫摸着那可愛的玫瑰,我感覺到玫瑰花那絲絨般的質感,發現玫瑰那奇妙的漩渦,那是明人難以發現的啊! 

  我來到小溪邊,溪水從我張開的手指間流過,水,或長或方,流必向下,真讓我愛不釋手。喝下一口溪水,清涼當中帶有一絲甘甜。 

  這奇妙的感覺,以前我很少發現,在我失去光明的時候,我卻發現了。那些有正常視力的人對大千世界隨處可見的色彩、形象、動態所構成的畫面習以為常,熟視無睹,很少發現其中的美。難怪羅曼羅蘭警示人們:“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美的眼睛。” 

  三天之後,我有重見光明。我發現天邊的更藍了,水變得更清了,人變得更美了。 

  三天失去光明的日子,我感受到了曾經感受不到的美,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失去三天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失去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