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只剩三天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只剩三天光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人,是否會因為作者那慘痛的人生而感到嘆惋呢?是否會像書中寫得假如我只剩下三天光明。如果是你,只剩下三天光明,你又如何面對,是否會像海倫凱勒一樣堅強,還是會自甘墮落下去?假如我只剩下三天的光明,那麼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現在眼前擁有一片光景。

  假如我只剩下三天的光明,也許知道這件事之後,我會接受不了,甚至是變得麻木,對生活不再充滿動力。也許我會想不開,甚至是脾氣暴躁。但,當我冷靜下來后,我便會慢慢思考,也許我只剩下三天的光明,我該怎麼用自己剩下的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呢?

  假如我只剩下三天的光明,那麼我在第一天便會將我所有想看見的人,都把他們深深地印在腦海里,以免我將把他們忘記。也許我會和他們度過那幾天快樂的時光,可以到處跑來跑去,感受和他們每一分每一秒的快樂,也許這樣會讓我感到開心,而忘記那些痛苦。

  假如我只剩下三天光明,那麼我在第二天里,將會把我人生中所遇到的那些快樂而幸福的事情,都記在我的本子上,只要我不開心的時候,我便會抱着那個本子,想着那些開心的事情。哪怕我看不見,但我可以用心去感受快樂。

  假如我只剩下三天的光明,在第三天,我將會做好一切都心裡準備,我一定會在這一天好好看看世間的美麗。我將去看看高山大海,看看天空白雲,太陽星星,萬事萬物,也許這世間萬物廣闊,而我所能看到的,不過是一小點。不過我會牢牢記住這豐富多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只剩三天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只剩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